生命不停,浪漫不止

【代发】一个寻常人类的内心独白1

请搭配着[自海洋而亡/祖娅纳惜]或

[畏光症/silent spiral]

  我总觉得,我像是活在一个被玻璃罩起来的世界。这个世界有风吹麦浪,雨打河湾,皑皑白雪覆盖高山,迷离灯光笼罩都市,一切都与外界别无不同,可唯一不同的是,这里只有我一个人,我一个人享受这万千美好之景,一个人在喧嚣的白天孤独茫然的游荡,一个人在安静的夜晚麻木疯狂的狂欢。我似乎享受了孤独带给我的快乐,可我似乎还并未领会真正的孤独。

我乘坐小船,一个人告别大陆的喧嚣,看着岸上一个个人,摩肩接踵,他们脸上是对尘世的痛苦,是对未来的迷离,是对成功者的仰慕,是对苦难者的不幸和嗤之以鼻。我讨厌这样的陆地,所以我坐着小船离开了,回头望去,幸好!无人注意我早已离开,这正是我想要的,一个人,淡淡的,走向我心目中那个不被染指的永无岛。

我望向海边,寻找亲人及挚友的踪迹,我找到了,不舍的面孔与支持的微笑。船上没有发动机,于是我慢慢划,划了许久,久到,在暴雨淹没小船始的呼救,也被当做一声轻柔的呼唤,久到,任由暴雨及海浪疯狂的奏鸣曲,,将我带向心中的永无岛。

我放轻呼吸,任由身体随海风及潮汐翩翩起舞,我知道,我到岸了。

我走上空无一物的岛,用我的大脑及灵魂谱写了一首独一无二的世界之曲,在岛上盖了层罩子,并留下一扇老式的钥匙插孔的门,我一个人孤独的在岛上开派对,与森林共舞,与雨水共歌,欣赏霓虹灯的浪漫,一个人在流光溢彩的城市边际,欣赏雨水与灯光的交融。

我乘坐长满铁锈的火车,来到山顶,享受风与雾,他们穿过我的身体,在平静的湖面下,掀起汹涌的波涛,带着泥土味的种子,在我灵魂深处,结下一朵美丽的玫瑰花。哦,看哪,她如此娇艳,却如此孤独,在刺的保护下,狂放的绽放着她无人欣赏却恣意奔放的美。天哪,她可真可怜,被粗暴无知的凤雾,带进我早已干涸的灵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

评论
热度(4)

© 是苦茶子啦(开学断更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