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不停,浪漫不止

【代发】一个寻常人类的内心独白2

  来到海边,我遇到一只鱼, 她在我创造的世界中,却是唯一一个生机勃勃的生物。就像在我注定黑白电影似的人生中,出现了一抹亮色,那么平凡,那么耀眼。

突然,我听见外面再喊:“合戈!有人吗?”我往外一看,是一个不大的孩子,大概15,16岁。祂呼喊着,我又惊又怕,我惊喜祂的到来,又害怕让祂进入。

我当然是开心的,但我不想别人轻易摧毁我水晶般的永无岛,于是我唤出了玫瑰,她用她自私冷漠的尖刺,驱赶着外面一切探望者。每次听到他们如同刀子般的言语,我既庆幸拥有着毒刺,又后悔玫瑰伤害了他人的善意与关心。

渐渐的,我渴望被爱,渴望有人有进我的永无岛,渴望与祂分享小美人鱼,玫瑰,风与雾,雨夜的故事,但每当有人走进那扇破旧的,一推就开的门,就会被玫瑰的自私与冷漠赶走。

或许,再也没有人能推开了吧,也或许,会有一个人,能让我挣脱无形的枷锁,拖着满身的伤痕,冒着内心崩塌的危险,自己推开这扇门,逃离这梦幻且美丽的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(比较少,下次多点)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是苦茶子啦(开学断更) | Powered by LOFTER